Chaunrazy

The great shipper.

[Mark x KoEun] Child

马克X高恩 99line 

好久沒写文 看到高恩ins跳舞的影片 觉得很可惜⋯

所以私设高恩顺利以女团出道 背景是最近的SMTOWN 

本意是友谊向 但这个自行解读自己嗑吧hhh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已经排练第三遍了。


俞PD神色凝重地抱着双臂,盯着监视器许久,末了像是带些怒意,摘了耳机便拿起麦说:“太糟糕了。”


锐言狠狠往台上的人心里扎,旁人也心知不妙,个个垂着头屏息以待。


受训斥的是高恩。

俞PD的评价是:第一遍错拍、第二遍忘词、第三遍没尽全力。


彼时,李马克不敢也直视台下,只觉额头突突直跳。或许是在高恩在第一次错拍时,对俞PD的斥训早有心理准备,此时他最担心的是站在最前方的高恩。



“对不起!”她上前鞠躬,差不多九十度的弓着身,累积的内疚之情都爆发出来,这句道歉几乎不惊觉地吼了出来。


她的背簌簌发抖,李马克看得很清楚。


“高恩,你不是要向我道歉。”俞PD 到底还是把高恩从十三岁开始一手栽培的伯乐,心软在所难免,声线一下子变得温和。


似乎从练习生时期开始,他们都在学习看眼色,默默地信从了练习是“永远没有借口”,自责便成了本能。


即使她昨晚刚从洛杉矶回来,还未倒时差便睡眼惺忪地赶上总采排。即使她是顶替受伤的队友参与合作舞台,只有坐保姆车移动时挤出练习时间,但这里并没有“在所难免”。


所有变数也是自己的责任,更何况是极高自尊心的高恩。


她转身向合作舞台的成员逐个道歉,依然是摆着新人最卑微的姿态。


李泰容回敬时一如既往地友善,柔声安慰道:“没关系的,高恩。”


李泰容本来便比高恩大,早便有辈份之分,即使是出道后,恰当好处的距离感反而令他俩毫无负担地相处。


“Mark前辈,对不起。”


李马克想了数万句自然的安慰至亲的说话,末了还是被她噎得讲不出声来,只得傻傻的回了一个大礼。


高恩到了李马克这里竟弥漫种不能言喻的尴尬。


意料之内,却意料之外。


就在不久前,他才和Yeri大方地在SNS互相应援,每次都让粉丝感叹99line的友谊。


偏偏高恩在新女团出道的这半年间,MMC的至亲几乎是零交流,也难免被刻意提起,甚至在讨论区久不久便有两人不和的贴子。


李马克作为当事人理应有很多反驳的话,可思前想后,他却不禁思索为何会变成这样。


练习时的至亲,自从成了六年差的前后辈后,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他们的关系稍然有了变化,一切都小心翼翼。


在下台的时候,他缓缓跟在高恩身后,走到了待机室走廊。或许是于心不忍,本该就此分道而行,他心里蓦然一沈 ,仍小跑追了上去。


他鼓足勇气拍了她的背,有点紧张,手泌出一层细汗:“那个⋯⋯我想说,今晚的舞台不会有问题的。”


高恩大概也是没料到他会追过来,显然被吓到了,退后了一步,但很快便看向四周,先是恭顺地鞠躬。


还未待她张嘴,李马克便猜到她想一如既往地说些客套话糊弄过去。

走廊里都放满手推衣架,Staff正分批推进各人的待机室每人风尘仆仆地四处张罗,很是挤拥。


在混乱中,她把李马克拉到一旁,眼神似乎闪着泪光。


她叹了口气。


“Mark,对我而言,出道那天我也没有这样紧张。”她带着哭腔,“SMTOWN对我而言是初心。”


八年磨一剑,执着地以为砍掉所有旧人,保持着距离可以让自己更加谦逊,头脑越清晰才能在这个圈子里坚定地前行。


她是队长和核心,也容不下任何误差。


话语刚下,她开始慌了。


真心的话令李马克始料不及,再对视的时候,竟有些恍若隔世。


“高恩!还有十五分钟到你了,你在干什么?”Staff不合时宜地打断两人。


对话戛然而止,高恩转头草草道别后跑回了待机室,李马克也没搭上话。


最后,合作舞台顺利地完成,Ending的时候她特意抬头,盯着观众席许久,她只想全心全意地感受人声鼎沸,以及她从小小身影时便开返追逐的繁星。


咚咚,心潮汹涌澎湃。


多年前,在同一个舞台上,生涩的她和少女们穿着一袭白衣,

在各种意义上,那是高恩的初舞台。


后来在完场大合唱的时候,她竟主动走了过来——拉着李马克身旁的Yeri,但也成就了smrookies 99line的第一次同框。

趁着向观众鞠躬的功夫,李馬克柔声道:“高恩,表演很好看。”


她微微瞥了他一眼,很快便收回目光。


不是保持得体的营业笑容弧度,就如练习生时期互相打闹的时光,忍不住笑了出声用平语回道:“多谢咯,朋友。”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