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unrazy

The great shipper.

A moment (甜茶X羅南/莎茶/架空)

前言:1. 发现莎茶tag越来越多人了哈哈 之前脑洞的小小小未完后续 也放上来吧⋯⋯至于什么时候会写完 我也不知道 写文很随心¯\_(ツ)_/¯


2.非现实文 也算不上是HE 不甜的


“A moment”


“他们互相憎恨着,却偏偏只剩下彼此了。”


“也许有一个瞬间,我不是那么恨你。”


01.


某八卦小报给Saoirse Ronan留了一整版封面,它们对感叹号毫不吝啬,哗众取宠的黄字标题写着:Ronan breaks up with RONANS!!!!!


Ronans是罗南集团。


她家父虽是富豪,但生前为人慷慨,慈善从未忽视过,看看多少大学楼要以罗南作前䮕。他刚过身没多久,助理就传来这无良玩意儿的电子版。


她抑压着怒气,喝下半杯橙汁。心里也对这些没有底线的媒体早没有期望,难道指望他们会写一篇论文怀缅家父的生平吗?又或者怜悯一下自己的丧失双亲之痛吗?


没有,因为他们听到死讯后,早已摸拳擦掌想着怎样捕风捉影报导争产大战。又或者会顺便刻薄地对她女继承人的身份评头品足,反正一摊子的烂事都会被她碰上。


她再瞟了两眼ipad,心里就止不住咒骂:该死的媒体,封面偏偏用了在一个慈善派对上,那张眨眼之间拍下的照片,这显得他更加无精打采且疲态十分,这是名媛的大忌。


怨恨归怨恨,她今次确实是主动扔下核弹的一方。


Jo千辛万苦打到她法国郊外的别墅的座机,告诉她:公关那边的讯息和电话从未间断。她深深理解媒体为何又会沸腾起来。


因为此刻,她的私人电话也被大洋彼岸的某人轰炸不停,使她不得不拔卡。


她做了一个旁人会十分愕然、然后纷纷议论这很不Saoirse的决定:她宣布放弃继承人身份。


然后一个星期内,似是逃跑般把所有行李打包好,离开圣芭芭拉的大宅,像个没事人住进了法国的避暑别墅了。


临走前,她一贯笑容可掬的对工人们说:“你们等Timothée 少爷回来吧。”


于是,Timothée Chalamet在纽约连夜被召回来参与董事会的会议。


他在飞机上觉得自己快要气疯了,也许下一秒会气得缺氧晕倒,又可能会变成一只张牙舞爪的怪物。当然,第一个就是要把Saoirse Ronan吃掉,连皮带骨。


空姐感受到他阴沈如夜的气场,忐忑着要不要为他点餐。


他扶着额回忆,对上一次见面是一个月前,在老罗南的葬礼上。没有多年来那股气定神闲的气场,也没有张嘴就和他针锋相对。而是像个娇弱的小女孩,红着鼻子和眼睛,窝在Elizabeth的怀里痛哭。


Elizabeth是他们的保姆,退休了好几年,头发已经花白。她与他们有很深的羁绊,不论是作为一个母亲位置的投影,还是她对Ronan家的忠诚。


她把Saoirse搂得更紧了,她张开另一只手,示意Timothee过去。她拥着两人说:“我的宝贝们,你们要互相支撑彼此。”


他能清楚听见Saoirse在抽泣,厚重的黑色大衣裹住她,是显得她那般脆弱。他们的身体紧贴在一起,能真切感受着她颤抖的肩。有一刻,甚至有想上前拍她背的冲动。


现在看来,他简直愚蠢透顶,那天果然是被她披着羊皮的影后级表演糊弄过去。太笨了。她有想过去演戏吗?奥斯卡一定能拿到手软,他的演技是Timothée罕有会对她心服口服的事了。


Saoirse的落荒而逃的确添了很多麻烦,公关的同事忙得焦头烂额,也预想到他们各头媒体会加盐加醋,尤其是重点讽剌Ronans变成了Chalamets。


公司的董事是老罗南的班子,虽然他们不能由衷地视Timothée是Ronan血统的一员,但老罗南从小把他当作商业材料来培养的用意心照不宣。理性而言,从小学商的Timothée确实是最佳人选。



Saoirse把转让合同都签好了,白纸黑字的文件一切就绪。她可毫不拖泥带水地把责任都推到他身上,然后就跑到大洋彼岸的法国。


“再等几天吧,等我联系上她再讲。”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,继而摔掉了水笔。


散会后,他自己一个坐在会议室,定睛看着璀璨夺目的高楼大厦,有些茫然,脑子止不住胡思乱想。


他似乎能听到那群董事,转头就会称呼他做“那个Chalamet”、“那个养子”。那些声音像一群苍蝇乱窜,吵得他头疼。


怒火中烧间,他拿起手机再拨打了她的电话。


第100通了,还是未能接通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