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unrazy

The great shipper.

Someday (甜茶X羅南/莎茶/短篇)


Cr: Amourmovie

1.老福特的冷cp我自己產糧 我愛莎茶!!

多多喜歡留言!!

2.人設都是單身都是單身 反正中文正主也看不懂(´・ω・`)


Someday, I'll be your lover.


《小妇人》最后一场媒体访问圆满结束。


身边的工作人员走过来帮两人拆麦,Saoirse草草道别后,就匆忙地要走回去待机室收拾东西,因为她下午便要飞去纽约赶拍摄。


这段时间频密为电影作宣传,两人两个月里几乎隔天就见。


这次他们连续见了两天,一天在奥斯卡颁奖礼上,一天在这里做访问。


Timothée想到是最后,心里自然有些不舍。


她前天剪了个浏海,碎碎的,短短的贴在眉上。


换了新发型后以前的俐落感退了不少,反倒带点娇俏。


他熟知Saoirse的性格,她绝对不能容忍别人说她可爱。如果当时说了出口的话,大概又会被她狠狠地糟蹋自己的卷发。


她走了几步后突然回头,Timothée以为她落了什么东西,谁知道她伸手抱着他,猝不及防地吻向他的面颊。


事实上,只是一个礼仪之吻而已。


接着她还是抬手使劲揉了揉Timothée的卷发,“做得好,Pony!我们在纽约见!”


身边的工作人员没有觉得有多稀奇,两人合作多次,友谊和革命之情根本不是秘密。


倒是看到Timothée顶着乱糟糟的鸟巢,灿烂笑着挥手向她道别的时候才忍不住发笑。


实在傻乎乎。


见到她消失在出口后,Timothée叹了口气。


对的,即使Greta多次在采访里半玩笑半分真心地坦言想把他俩撮合,即使自己肆无忌惮地公开说出:“Saoirse,我爱你!”


Saoirse末了对所有表白只会一笑置之,然后归类做玩笑。面对镜头,接受访问时也会斩钉切铁地坚持立场:我们是最好的朋友。


她是他的姐姐般的密友、贵人、聆听者、老师、最佳荧幕情侣——但不是爱人。


昨天,他坐在她身后,亲眼看见看到她与奖项再度错过时的失落。其实她就只有一刹那是低着头,但他却看得清清楚楚。


那刻,他真切懂了她这些年不懈地在工作道路上奔跑的理由了。


她有时会笑称自己就是Jo本人,“我真的可以为了工作,一辈子不谈恋爱。”


总有一天,她会拿着金灿灿的小金人站在台上,接受应有的掌声与荣耀——然后放下顾虑,亳无保留地爱他。


《法兰西特派》终于定档,两人依然没有机会做到有情人终成眷属,甚至同框也是不存在的。但至少是参与了同一部电影,于是Timothée开始在心里算着宣传期的日子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4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